一尾之禾

快乐就好。

我与阴阳师

带崽子们似乎是一件蛮令人头秃的事情,从这半年来我掉的头发数量和不断后移的发际线便可以看出这个问题,阴阳师本就是一件逆天而行的事情23333.

不过说真的,一开始的我只是单纯冲着抽卡才玩这个游戏的,谁会料到,后面的我会全身心的投入进阴阳师,并且开始“头秃”的_(:з」∠)_。

其实今年三月份之前,我只是一条咸鱼,就只是刷刷日常任务的那种。谁能想到,当时我是一个啥都不懂的46级萌新呢orz(就是连尾速火、困28、丑火司机等等都不晓得的那种)。三月份中旬认识了一个大佬,在他的介绍下,我才真正推开了阴阳师世界的大门,慢慢懂了一些阴阳师的知识,感受到了阴阳师的魅力,不再是“废柴的咸鱼萌新”了_(:з」∠)_。

后面因为某些原因,和那个大佬闹掰了,江湖不见的那种。我换了个阴阳寮蹲着,游戏名字也改了。然后没过多久,超鬼王活动来了||ヽ(* ̄▽ ̄*)ノミ|Ю。天天刷,头发也没有停,一直掉。但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未收录的大舅,这完全不亏啊。

暑假,是我的一个蜕变时期。从不稳定的魂十(需要朋友组队,每把平均一分多钟,还带有大概率翻车风险)到可以自己一个人刷(小概率翻车,每把一分钟内结束)再到现在可以带别人(不会翻车,基本每把稳定27s),这期间,我付出了很多头发_(:з」∠)_23333

从去年8月份开始,虽然中间有过弃坑(离开了8天左右),不过我还是回来了。路途虽然坎坷,却还是努力的长大了,到今天我也已经有397天啦~中间有过悲伤的、开心的,有过烦恼,有过悸动... ...在这里,邂逅了美好,结下了羁绊。

我永远爱着的这个有你们大家的平安京世界!

(ps:感觉自己的表达能力不太好_(:з」∠)_)

评论(4)

热度(2)